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揭碑與國宴

在獨立紀念日的下午,還有另一個儀式,揭碑儀式,為的是紀念在二次大戰中流亡在Truk island的諾魯人,他們被埋在Truk island上,在諾魯西北方的另一個小島.
在揭碑的前一天,我有先來看,地上還在弄水泥,如果當晚下大雨,
工程鐵定無法完成,他們總是要在最後一刻才完成.

這個碑很清楚的說明了紀念什麼.

在紀念碑的旁邊,就是國宴場地,竟然是露天的巴比Q,而且任何人都可以來參加,真是與民同樂呀.

正在準備烤肉,嗯,不意外,這裡都是肉.

甜點,那位黃衣服的小姐,負責趕蒼蠅

小朋友看我一個人在拍照,叫我跟他們一起拍

我拿的餐,雞腿,豬肉排跟豬肉,那豬肉超韌,很多部份我都咬不下去.

有晚會節目進行中,前方正中間的光頭是醫院院長Dr. Alani


小女生在表演跳舞,其中有兩個是院長Dr. Alani的女兒,我不知道是哪兩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