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來諾魯學開車





我從來沒開過車in my life!!!

Before coming to Nauru, 大家都recommended me 趕快學開車, because the weather here in Nauru 實在太熱了而且to avoid those famous nauruan 's dogs 追你.但那時候在台灣沒時間, besides太趕了!
到了這邊,大家還是recommended me最好要學開車而且會比較方便. So, 就把學開車這個任務交給技術團的William.

                                                                                一開時,先到Capelle旁邊的空地學;在那邊繞了幾圈就開時往馬路開了!!!!
學了一個禮拜就去考駕照. 這邊只考筆試.考試題目不會you can ask the police and 他們會幫你answer the question! 考完police沒看考卷就跟我說:"Ok, you got the license!!"就叫我去繳錢辦一些手續就好了. It's so funny!!我就這樣拿到了my driver license!!!來這邊沒兩個禮拜就開始開車上下班. 諾魯真是個好地方for學開車.這是我來這邊第一個收穫!!


"Un lugar perfecto para aprender a manejar (lugar suficiente grande y con pocos autos) y a tener la licencia de conduct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