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

一波三折的諾魯行

這是我本人第一次來到諾魯這個全世界第三小的國家~~~

出發前因為受到Covid-19疫情的影響

華航、長榮班機相繼被取消....

最誇張的是,原本預計9/14要搭乘長榮航空,當天我已經在起飛前2.5小時抵達機場,結果到了長榮櫃台被通知小姐您的班機被取消了啊!!!

緊急聯絡旅行社後,旅行社說沒接到任何班機取消的通知~~

進一步詢問長榮航空,他說因為是透過旅行社代訂,航空公司只會通知旅行社,不會通知我本人!!並且問到班機是起飛前三天突然取消的!(算了一下,我是禮拜二的飛機,等於禮拜六航空公司突然取消,又剛好遇到六日兩天休假,如果禮拜一旅行社上班沒有特別follow就miss掉了)

經過緊急與中榮、台灣駐諾魯大使館聯絡後,

最後一波三折,於9/22搭乘長榮航空『商務艙』先到澳洲布里斯本,再從布里斯本轉機到諾魯

(沒錯!因為當前澳洲日趨嚴格的邊境政策,每架飛往澳洲的班機只能有15個乘客!!以航空公司角度飛一趟虧一趟,所以現在基本上買不到任何經濟艙了,飛機上商務艙乘客比經濟艙多很多,由此可見航空公司的銷售策略也跟著轉向,而且班機紛紛取消....)

當然我也在一陣驚嚇後,又提著行李返回我溫暖可愛的家,多了一個禮拜好好與家人相擁道別的寶貴時光

所以各位台灣準備前往諾魯執行任務的醫師們,行前務必『再三』提醒旅行社幫忙追蹤班機取消狀況喔!即使起飛前班機都可能被取消~~

接下來就是好好享受華航商務艙的艙內設施與美食~~~








當然這是最後幾天可以好好進食的狀況,所以各位在商務艙吃飽一點囉!





1 則留言:

  1. 澳洲四級警戒:軍隊街上巡邏!禁止外國人入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