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星期日周大使抵達諾魯,我們在諾魯的全部台灣同胞列隊歡迎。周大使當天晚上就來飯店,替我們在諾魯的醫療團 (目前只有我) 打氣,談到他在台中榮總訪問的經過,也強調對我們醫療團絕對的支持。我想周大使這星期應該會很忙,沒想到第一天就能與大使面對面討論。
 
        大使問我這裡有甚麼困難,其實到處都是問題,但一一可以慢慢適應。唯有冷氣故障這件事一天都不能忍。今天第十天了,快瘋了。葉秘書今天特別打電話找飯店經理,我怕他們隨便摸一摸又走了,親自坐鎮留守,搞了兩個多小時,又說壓縮機壞了  (重複上次的話?)。我上次有請飲料,這次用破英文詳談後結果有點不同。他們搬來全新冷氣。原本這台過去歷屆都壞過好幾次,如果換好了,往後三年的醫師應該要請我喝飲料 (試著把冷氣關一天,就會覺得請三個月都值得)

        Anyway, 今天最開心的還是我. 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1 則留言:

  1. 恭喜李醫師!祝您有個好夢。PS:飲料"無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