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12/27
終於等到開工日,可以實際看看公衛中心的業務狀況了。
不過今天叫醒我的是吵鬧的工地鑽孔機噪音。郭主任也被吵到受不了,來到櫃檯找經理反映。

原來這個施工正在把211門邊的樓地板鑽孔打掉。
一走出房門,周圍都是破碎石塊與散落的生鏽鐵釘。
二樓走廊的木製護欄被拆下來只圍了一條很像警方辦案的膠帶,
行走要小心以免跌落到一樓。
對於住在211的醫師而言不但噪音擾人之外還非常危險!

等了很久飯店經理慢條斯理走來。一臉無奈說她也沒辦法,
她說她也是昨天臨時接到通知說飯店要施工整修。(這個是說謊,因為早就施工快一個月了) 聳聳肩,給了一個表情,表示答覆就是這樣,你拿我有辦法嗎?
問了要施工多久無法確定,有什麼補償措施也沒有。只是一直重複地說她也沒辦法。
主任快氣炸了,要求換房間(不過主任快回台了,所以到時候如果真的要換是我住)。
經理於是才轉頭交代手下帶我們去看看可以換到哪個空房。找了半天到同一條走廊上鄰近的空房間叫我們進去看。
我看了看,空房216,離211不遠,噪音依舊。我看算了吧!要施工多久,我忍耐就是了。要搬家這麼多東西太麻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