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看到來諾魯來最大一次盛會

        今天我看到來諾魯來最大一次盛會,主要是總統感謝項大使這些年來的貢獻。項大使說來這裡磨壞了六雙鞋,真是可敬可佩。總統不知有意還無意,穿與大使一樣的衣服,還親自獻唱,果真意義非凡。
 


        桌上菜很特別,看這烤小鳥就知道是特產,只是賣相跟口感較難接受。還有整隻豬剁了放大臉盆,聽說是烤乳豬,我還以為是萬巒豬腳咧。

 
   



        這周二突然告訴我要邀請我參加 workshopTopic 是甚麼也不知道。想說就去看看:原來是戒菸課程。他們似乎最近很重視抽菸問題,只是不准賣菸給小於十八歲的人,就講了一個早上。接下來同一個人還要講兩個小時。雖然病人來中心看不到醫師或護士,會改天來。但我想還是下午駐診一下較安心。
 

1 則留言:

  1. 烤乳豬…看到就有飽足感了!(替病人著想"將心比心",給您一個讚!!)假日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