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Blood donor day


今天捐血日,聽說醫護人員都會到。在李參事的邀約下,我也來共襄盛舉。我以為諾魯人不富有,像這種多元活動 (不一定捐血, 來量血壓或血糖也可以), 倒是出乎意外的出席人不多。連便當與衣服都發不完。
 
 

不是說貪小便宜,在這島上本來大型活動就不多,來這裡看看熱鬧也好。應該不是很忙就是很累 (我猜後者居多)。我與四位美女只好提早吃午飯了。其實我覺得這裡公共衛生還蠻常辦活動,我來的期間就有 No tobacco day Blood donor day (在台灣我是沒注意過),也算是來這裡學習學習。
 
 
 
在會場巧遇大使夫人。除了之前傳授如何自己煮飯以外,看了我的部落格,馬上交給我一塊甚麼都可以刷的菜瓜布。我覺得太厲害了,廚房的事好像對大使夫人從不是問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