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卡片

今天收到來自台灣的祝福與鼓勵,還有統計博士分析我離開後的差別 (P=???)。卡片裡的話,字字都讓心裡悸動。看著看著,卡片就濕了一角。真是太 可惡了,竟有人放翡翠檸檬飲料的相片,害我口水流滿地 (傳統制約反應,原始動物行為。與感動無關)

 




之前,Ulyssess 離開前,送我一張明信片(右邊那張才是)。可是跟我買的都不同,原來他們都進化到自製卡片。現在人都 email (還有動畫) 可是看完卻都想不起內容。

 


當然才子Andreas在這方面也不落人後,這張 魔幻中南美的明信片很感覺吧! 這都是一輩子會回想收到時的那情景。我也會記住當時我忍住不問 為什麼相片中都有一個人趴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