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好想你喔,怕不怕

    Ulyssess 這時候應該已在台灣了,不知道還有沒有關心諾魯 (有的話留一下言吧)。我們都很想念他,送他登機後,已下了兩天雨了(好處想是你這裡的農場暫時不用澆水了)。我想起聽過的一個老笑話:

從前有三個人飄到荒島,無法離開,過了九個月。意外發現一個神燈,搓一搓,真的有魔神出現。可以達成三個願望,三個人討論一下,一人一個好了。

第一個說: “我要回台灣看美女。咻一下就回台灣,而且有美女環抱了。

第二個說: “我要回台灣當有錢人。咻一下就回台灣,而且躺在錢堆上了。

第三個說: “………………

 

 



 

……… 我好無聊,好希望他們兩個回來陪我喔!”
果然就聽到咻咻兩下。

 

Ulyssess,再不留言,我們就好想你喔,怕不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