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民生基本要件: 吃飯 (早餐篇)


雖然上次推出 民生基本要件: 吃飯 (外食篇)” 點閱率不是很高,但有人問早餐怎麼辦。有問就有答:今天就討論早餐。

早餐也許會想自己隨便弄一弄就好,其實有更隨便的方式:

1.      Menen 飯店前中午 (11:00 開始) 有賣西點麵包 (蛋糕 1.5 元起跳,波羅只有 0.5 ),可以當隔天早餐。
 

2.      Menen 飯店前一樓不起眼處,有一個吐司工廠。不好找,但傍晚時 (18:00 開始) 從方圓 100 公尺內就聞的到麵包香(a right time to get right place)。一條1.5 元,困擾的是我一個人要星期才吃得完,要先冷凍起來。團部青年常過來買,值得推薦。
 
 

3.      Menen 飯店內也有早餐,一客約3元起跳。但我是沒諾魯時間等,所以沒試過。
 
 

4.      我本來是去機場茶餐廳吃包子 (豬肉包1元,叉燒 or 香菇雞包 0.8)。其實茶餐廳還可以入內飲茶,也提供正餐。只在早餐篇介紹太委屈他了。
 
 
 
5. Tigeress 是因為茶餐廳歇業一周,我只好在這裡吃,也就習慣了。價格與茶餐廳相同,也可以入內飲茶。不過大部分人都買 10個或 20 幾個回家慢慢吃。買一個現吃的人不多,連老闆都記住我了。
 
~得意的乳酪歡迎補充~

1 則留言:

  1. 假日愉快!好奇…那有賣宵夜的地方?"雖然吃宵夜,不太健康!但肚子咕魯咕魯叫,還是要餵飽它(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