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Merry Christmas!


在諾魯生活的時光彷彿就像一轉眼間的光陰很快我就服務期滿了如同前幾任醫師一樣我也接到了參事來電告訴我要接受媒體採訪事宜這對我來說還是第一次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感覺還真妙同時也跟媒體朋友閒聊諾魯國家的醫療現狀與衛生環境彼此之間也都交換了心得與生活經驗之分享我想這種難得的生活經驗一定大家都要有機會嘗試一下不僅豐富了自己的人生經歷更增廣了自己的生活見聞此外也完成了相關的衛教活動的宣導與任內戒菸活動的推行期許在這生活的人們都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Merry Christmas! 也很感謝公衛中心的夥伴們對我照顧以及大使館館方與農技團人員一路上的陪伴真的很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