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世界糖尿病日: 擺攤、吃飽飽與桌球賽

在我講完糖尿病歷史之候,就輪到葉主任講糖尿病照護。清楚闡述糖尿病的演講之後,補慶祝的活動於是開始。
  
公衛中心的夥伴買了許多飯菜,照表今天要請來賓享受一頓健康的午餐。District Health Worker把昨天提前醃製好的雞肉牛排拿出來烤,現場還有水果生菜和涼拌沙拉數種。



雖然活動秩序不佳,但接下來有桌球比賽、腳指甲美容比賽、和有氧舞蹈競賽。有許多年輕的小朋友組隊來參加,非常熱鬧。周遭還有公衛中心、牙醫、營養師組成的不同攤位;可以篩檢,接受衛教並拿一些值得參考的小手冊。


因為人數不足,我出了充當桌球裁判之外,還順便加入桌球比賽。打到四強的時候遭逢諾魯桌球代表O’Brian,慘遭11:0狠狠修理。(其實我覺得它已經讓我了) 也許下次應該帶正式的球拍,還要好好訓練一番! 每種比賽的贏家都有獎金,O’Brian最後和他的桌球學生對決,取得最終勝利後奪冠。

O’Brian正在痛宰我
今天氣氛很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