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今天上了一整天「350」硏討會

3月19日糖尿病中心之技師Ann送了一張邀請卡給我及楊宇勝先生,邀我們參加4月9日(今天)的350訓練工作坊,並向我國項大使申請了贊助經費。Ann是「諾魯國家青年會」的主席,也是全球推動350運動之非政府組織的諾魯代表。350指的是大氣中二氧化碳濃度的安全上限,以ppm表示,超過則會引起天氣改變,全球暖化,極端氣候出現,颶風、旱災、久雨、海洋酸化、海平面不斷上升,森林大火、土石流、水災、生態改變、空氣污染、病毒漫延、蚊蟲滋生、傳染病及非傳染病(氣喘、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糖尿病、精神疾病、貧血等)均大增,其中尤以處於大平洋島國之國家更是危在旦夕,因此他們在這個議題上更是比別人更關切。在台灣,由於較少涉獵這個議題,因此今天特別全程參與以一窥其奧祕,結果學得很多,不虛此行(小楊因拉肚子沒法前來參加)。

Ann給我們的邀請函

Ann是「諾魯國家青年會」主席,也是糖尿病中心一員

今天會議的議程

先由Health Worker Milner牧師禱告

今天會議的主題

早上由Vincent及Ann演講

我有全程參與喲

美崙飯店Tonano會議廳

分組討論,腦力激盪

各組Present

各組Presentation

我參與的那組Presentation

午餐,有水蜜桃

下午的演講之一

Ann present她代表諾魯參加之350國際會議

結束前由Vincent禱告,Vincent是公衛中心的食品檢查官

主席二手表示3跟5,而我左手是0(或我本身姓林=0),就是350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