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八天內三次遇見總統

時間過的很快,來到諾魯支援不知不覺已經進入尾聲,上星期六晚上項大使在美崙飯店宴請總統一家,我有幸被邀請作伴,那是第一次遇見Waqa總統。本週二因總統有一些醫學方面的問題找我諮詢,故去了總統官邸一趟,這是我與Waqa總統的第二次見面。

美崙飯店中餐部的自助餐聽說還蠻好吃,雖然價格已由每位10元增加到15元澳幣,但由於我來諾魯至今已超過二個月還沒品嚐過它的口味,因此今天中午特別下去一試。當我到達時很湊巧的遇到大使館的李參事及葉祕書與一位女性外國友人坐在靠近中央的位置正在聊天,我跟他們揮手致意後便去取餐。

今天的菜色如下:
(1)炒飯、白飯、炒麵、咭嚕肉、燒肉、炸鷄、燒雞、牛腩。
(2)小蛋糕、沙拉、馬鈴薯、西瓜、哈蜜瓜、甜咖啡、白開水。

當我選了一個靠邊的座位剛坐下時,突然有位穿紅色衣裳的女士前來跟我握手致意,我一看竟然是第一夫人Louisa!嚇了我一跳,有點受寵若驚的樣子,原來她們是跟朋友剛上完教堂在此聚餐聊天。
用餐完畢我與Waqa總統握手寒暄後便各自離去,也結束了今天的機緣巧遇。
美崙飯店中餐部

炒飯、白飯、炒麵、咭嚕肉、燒肉、炸鷄、燒雞、牛腩

小蛋糕、沙拉、馬鈴薯、西瓜、哈蜜瓜、甜咖啡、白開水

我全部都在這一盤,一盤就夠了

前方最右邊白衣者是總統,夫人(紅衣)在旁
左邊那桌淺色衣服者是李參事(葉祕書被柱子擋住)

餐廳內可欣賞美麗海景
 
餐廳晚上也不少人光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