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來諾魯第一次打羽球

今天下午3pm Ulysses約我到Buada湖旁邊的教堂內打羽球,我來諾魯已滿八週,還未拿過羽球拍,故欣然答應。怎知去到時教堂內正在辦活動,不得已只有到湖邊家庭看看,還是沒看到場地,因此作罷,我順便欣賞湖光山色並拍照留念。Ulysses不死心,說到大使館對面之conference hall看看,結果未開,乃決定開車去百年廳打球,下樓時剛巧碰到項大使,項大使也建議我們去Nauru Secondary School或百年廳試試。結果我們在百年廳打了二個多小時,此處的高度勉強可以,風也不是很大,勉強還是可以打球,但是我朋友寄來給我準備要捐獻給這邊小朋友打羽球的羽球拍,竟然不堪一擊的握把的地方壞了!這是台中某家進口商進口的大陸浙江省的產品,還說可用五年,真是黑心貨,還好我還未送出,否則就「歹勢」了,我要告訴我朋友要去跟對方求償才是。

我們走的時候在轉往機場的路上又碰到李小恩參事正在健行運動,真巧。
Buada 湖

我與Buada湖

Buada湖全景拍攝

在Civic Centre遇到項大使,地上之復活蛋是給小朋友來撿的

打一次握把就全掉落的大陸羽球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