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項大使宴請衛生部長

今天中午12:30pm項大使在美崙飯店宴請衛生部長Valdon,由RON醫院院長Samula作陪,我們這邊則由李參事、葉袐書及我陪同。照例他們當然還是遲到,這次討論多項議題,其中跟我有直接關係者,就是替我更換一部二手新車的可能性。結果部長釋出善意,馬上手機聯絡,但最終因政府部門缺車,恐怕無法馬上更換,不過他答應「租」一輪車子給我們使用。由於部長明天便要出國開會二星期,大使說等他回來後再看他後續的處理情形。

真的非常感謝項大使的幫忙,希望後續來諾支緩的醫師們都能有一部駕乘較安全的車子使用。另外也要感謝葉袐書,上星期五我終於可以拿回上個月我先預付的二次更換新舊輪胎之費用共19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