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到達諾魯後之第一天(2014-2-24 星期一)林興中醫師在諾魯第一次發言


清晨5:25am抵達(由布里斯本飛約4小時15分鐘), 外交部李小恩參事、李昂澤醫師前來接機, 原來剛好我與諾國衛生部長Valdon Dowiyogo先生同機,李參事帶我跟他握手寒喧後便帶領我直接通關回Menen Hotel, 讓我稍事休息, 12:30分昂澤醫師帶我去繞重要地點, 吃飯後(中國餐館內的人真的講廣東話)帶我拜會項恬毅大使、葉秘書及李參事。 我亦馬上將諾魯來回機票錢交與葉秘書並取回收據以便回院報銷, 並再火速上網寄出重要訊息後離去, 湊巧在門口遇到台中榮總之「行動醫療團」成員, 包括眼科張醫師及賴護理師心臟內科陳醫師小兒心臟內科林醫師等4, 他們上週抵達並將於本週五與李昂澤醫師一起回台。

    晚上7 pm趕往技術團部, 由替代役男楊宇勝(營養)王師凱(獸醫)及徐詣霽(園藝)三人共同準備之晚餐, 是迎新送舊, 當晚台灣人大夥相聚一堂, 其樂融融 技術團李明智團長、技師蔡明哲及郭育成, 行動醫療團4人及項大使及其夫人李孟珍女士、葉秘書及李參事等10多人均有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