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光陰似箭,我來諾魯已滿月啦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來諾魯已滿一個月了。雖然我正式上班才滿三星期,車子的第二個輪胎昨天又正式報銷了。前天我買了膠帶準備重貼快掉下來的車子後窗及左前窗膠紙,卻無意中發現左後輪輪胎沒氣,便到洪先生那邊打氣,誰知原來是輪胎內部綱絲已外露,又要更換輪胎?後來洪先生看到我的備胎雖舊但還堪用,建議我先更換備胎,反正見一步走一步。拆下備胎後方才發現備胎也早已沒氣了,況且備胎內藏了一大堆沙子與垃圾,他要多收5元整理費,這樣總共又花了20元澳幣!
前天也利用週末放假,對房間作了一次大掃除,包括流理檯及上二樓之樓梯,都作了全面的去污處理,使房子看起來更舒服啦。(原本已為是生銹無法清理的)
白色處是綱絲外露

工錢20元收據
 
樓梯清洗前

樓梯清洗後

左側已清洗,右側還未

兩側清洗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