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到達諾魯後之第三天(2014-2-26)

上午先去申辦駕照,要三週後方能領取。

下午電視台來公衛中心採訪即將於週五回台之台中榮總行動醫療團。晚上6pm參加每週三舉辦之HHH健走活動,我是第一次參加,頗感新有趣,這次由大使館主辦,使館並替我們付費(喝酒每位20元),非常感謝。回程時有一隻兇狗緊隨靠近我跟葉祕書,我馬上拔出打狗棒,牠悻悻然的離去。

回到旅館後與相識超過三十年亦師亦友之陳火川先生用Line聯絡上,陳先生目前是中華民國青少年國家羽球教練,我向他尋求協助諾魯青少年國家羽球隊提升實力之良方,陳教練語重深長的提醒我,如果諾魯官員不支持,球員不肯苦練,一切都會徒勞無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