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到達諾魯後第二天 (2014-2-25)


因二天未睡好, 加上前天晚上喝酒, 原訂早上8:15 am趕往RON醫院聽行動醫療團小兒心臟科林醫師之演講臨時改變不參加 中午由李醫師帶往公衛中心拜會並交班。 吃過午飯後再前往RON醫院拜會各人及交班, 跟著前往警察總部考駕照, 順利考取後往Revence申辦駕照而因已過4:30 pm不得其門而入改週三再行辦理。
 
    晚上7 pm前往Bay Restaurant參加由大使館主辦之迎新送舊晚宴(自助餐), 受邀對象包括衛生部長、次長, 5位處長, 行動醫療團4人、我、李醫師、技術團全體人員及RON醫院、公衛中心醫護人員及我們的大家長項大使及其夫人等超過30, 場面溫馨熱鬧, 賓主盡歡。(我有幸被項大使伉儷安排坐於衛生部長Valdon先生旁)
 
    難得的是今晚竟遇到衛生部衛生行政處長Marissa Cook女士, 她亦兼諾魯羽球國家協會主席, 她希望我能代訓練她們的「小國手」(國小、國中及高中學生), 他們老的選手已不再打球, 教練亦相繼離去, Marissa希望能從小孩子開始訓練起, 球隊才有希望, 囑我能教小孩子們基本技術, 我答應先行前往瞭解情形再商討後續訓練事宜。 

 李昂澤、林興中、衛生部長Valdon Dowiyogo 

將見面禮交與衛生部長Valdon Dowiyogo 

將見面禮交與代理衛生部次長

將見面禮交與原衛生部次長Setareki

將見面禮交與原公衛中心主任Samuela

將見面禮交與御任RON醫院院長Alani
 
與健康行政處長兼國家羽球主席Marissa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