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慶祝國際護師節而主辦的研討會

5月5日是國際助產士節,而下週一(5月12日)是國際護師節,今年醫院及公衛中心將二個節日合在一起慶祝,因此整個星期她們都排滿活動,包括本週星期一之環境清潔、週二之公眾場所篩檢、週三之為生命健行、週四之社區家訪篩檢、週五之學校篩檢、今天主辦的研討會、週日之教堂護師聖歌,及重頭戲下週一晚上6pm至凌晨12點在美崙飯店泳池旁舉辦之「化裝舞會」。

我昨天收到她們給我的邀請函,主要是邀我參加今天的研討會及下週一晚上的「化裝舞會」。今天早上我準時與會,總統夫人受邀致詞,但一如往例,總統夫人與我枯坐15分鐘仍少見人到,夫人告訴我昨晚RON醫院附近不幸有一小孩遭狗咬死,聞者令人鼻酸,夫人認為狗隻該到管理的時候了。由於人未到齊夫人先行離開,我也到大使館內走走。約11am研討會才正式開始,足足慢了一小時。
 

昨天收到的邀請函

今早在Civic Centre Conference Hall主辦研討會

 節目表

先由牧師Opening Prayer

護理部處長致歡迎詞

第一夫人Louisa受邀致詞並全程參與
 
由各單位輪流自我簡介,中場休息享用茶點

公衛中心主任及Min與我合照留念

全體參與者合照,正中間為總統夫人
 
1pm在門外走廊用餐

午餐為熱狗漢堡

繼績各單位簡介後由Gano帶領Close Prayer後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