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我在RONH的第二次演講

由於RONH醫院的醫師特別要求,要我幫他們上一課有關第二型糖尿病的藥物治療,這對我來說是舉手之勞的易事,因此欣然答應,Min便排於5月13日星期二舉行。為了符合諾魯的特有藥物情況,我特別選擇了2012年國際糖尿病聯盟(IDF)所訂定的指引作演講核心,而來到這個國家,瞭解到第三世界國家之困境,也漸漸領悟到國際糖尿病聯盟的用心及周詳。與會的醫師都覺得我的演講對他們有所幫助,並要求我將powerpoint檔案給他們。

我在諾魯國家醫院的第二次演講題目
 
我主要以2012年IDF指引作為諾魯的治療參考

院內前來聽課的同仁

簽名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