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RONH巨樹被砍、李參事宴請美國武官

今天早上看了三位病人,中午開車經過RONH時發現RONH大門內之巨大高樹居然整顆被砍掉了,醫院的招牌也被拆下橫放於地上,我不知砍樹的原因,後經詢問同事,說可能因樹太大,其根部向下向旁伸展而造成下水道被堵住,因此每當下雨均造成醫院前面馬路嚴重淹水的現象,故而將此老樹連根拔除。我下車照完相後順便走去RONH斜對面之KFD Club吃午飯,這是我來諾魯二個多月後第一次進來吃飯,我點了豬肉飯,它的份量比Mystic少一些,但勉強還可以分一半帶回去當下一餐吃。吃飽後本想順便在旁邊的理髮店剪頭髮,無奈老闆告訴我因停電已2小時,故無法替我理髮,我只好離去,也發現斜對面角落又新開了一間小餐廳。

晚上李參事請了一位美國武官於美崙餐廳晚宴,由於對方也想知道諾魯醫療及農技方面之消息,因此李參事也找了李團長與我,加上葉祕書等共5人一起參與晚宴。這位武官名叫Andre G Rivier,為美國國防部之軍方部駐斐濟的武官及安全合作官,他官拜少校,談吐得體。但由於今晚美崙飯店有二大群眾聚會開Party,加上外面的露天樂隊演唱,聲音非常吵鬧,使我們聊起天來,非常吃力。
我剛來時之RONH

一入大門中庭有一巨樹

巨樹被拔除,招牌被置地
 
KFD Club餐廳,旁為理髮店
 
份量勉強可吃二餐

其斜對面靠邊新開之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