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諾魯國家醫院RONH圖片

諾魯國家醫院(RONH)以前前院有一顆很高大的樹,聽說其根部堵住下水道,常造成每下雨必淹水之窘況,因而於4月時被連根拔除,非常可惜。另外去年九月一場大火也將多棟建築破壞,包括檢驗部及慢性長照病房,現在諾國有意重蓋一座新醫院,但不知何年何月方能實現,不管怎樣,我還是先將目前醫院風貌拍下,可能十年八年後已無法再一睹RONH之原來風貌了。
我來的時候大樹還在,院牌高掛

四月時大樹已被連根拔除,院牌置地
 

進入醫院後停車位置,左為門診、藥局、辦公室
右側為急診與病房
右側為急診與病房

病房及走廊

急診診療室

急診護理站

High Dependency Unit(HDU)=急診ICU
 
 
看到的從左到右分別為辦公室、藥局、辦公室
 
左起行政處長辦公室、藥局、護理處長辦公室

看到我的車其左方走道處全是門診區(外科、家醫、身心)
 
如下車直走穿過走廊,左為內科門診區

內科及健檢門診區
 
如右轉一點點另一走廊,可到慢性長照病房New Wing
 
New Wing裏面是護理站,左邊是病房

New Wing出口其天花板已遭焚毀

旁邊的檢驗室(右)也被波及,左為牙科

裏面有二位牙醫,二台Units

 被波及的檢驗室

檢驗室距離大馬路還有不少空間可供使用

從檢驗室旁邊的長廊直走再右轉不久
 
即可看到10號的教育中心演講室
 
演講室裏面

 11號室則為物理治療室

物理治療時間表

此為婦產室

2011年11月18日由現任衛生部長Valdon開幕啟用

醫院大門對面之商店,老板住澳洲,共有4間店
主店在公衛中心再往Capelle方向300公尺
 
醫院這間店員(最左方)何小姐是老闆親戚
她們有病都找我看,我買東西不肯收錢,還幫我餞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