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今晚宴請在諾的所有台灣同胞

時間過得真快,記得我在2月24日初次踏上諾魯共和國國土,轉眼間,今天已是5月24日,還有不到一週的時間,我便要離開這裡,飛回台灣。下週六的同樣時間,我已身處家中,重過往昔的繁忙生活,真令人感歎時光的易逝。臨別在即,為了感謝所有駐諾魯的台灣同胞在這三個月來對我的幫忙與照顧,按照慣例,我今晚6時30分在美崙飯店的中餐廳(Anibare Restaurant)設宴款待他們。

美崙飯店中餐廳(Anibare Restaurant)

大使館人員(左一為技術團楊先生)

技術團人員
大使館還帶來二瓶紅酒助興

第一道湯老闆娘都會親力親為
此為红蘿蔔冬菇排骨粟米湯
 
煎餃(鍋貼)100粒
 
燒鴨一隻

豉油王蝦及姜蔥炒瓦碌
 
 
牛腩煲
 
蝦米炒白蘿蔔絲

炒白菜

清蒸石斑及紅燒豆腐

椒鹽雞翼

大合照(老闆幫忙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