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有興趣可每天到飯店後面打排球

我們211號房間的門正對著一塊巨大的珊瑚樵石,其旁邊有一梯階,聽說爬上去可到網球場,但由於曾聽團部人員說,網球場因已破損,早已沒人打球了,加上怕有野狗出沒,因此我從來沒有上去看過。但離別在即,總不能連一張網球場長什麼樣子的照片也沒有,因此昨天我帶著打狗棒,小心奕奕的沿著石階一步一步的往上走,手中的棒子早已待命,怎料一上到頂,嘩,嚇我一跳!怎麼這麼多小孩在玩遊戲,遠處還有人在打排球。原來上面有二個「迷你網球場」,但球網及四週的鐡絲網因早已壊掉,球飛出去就會找不到,所以已沒有人在此玩網球了。旁邊的網球場被改成標準的排球場,有人正在打排球。我走近一看,發現很多都是RONH的同事,也看到公衛中心的環境衛生官Isireli,他還邀我一起打。原來他們每天下班後都會到這裡一起打排球,小孩則在旁邊玩耍或騎腳踏車,一直到晚上7點多蚊子出來了才回飯店洗澡吃飯,多寫意及充實的生活啊!。所以如果以後來支援的醫師,如果你有體力,有興趣,可以每天來這裡運動,又可消磨時間,何樂而不為呢。再者,我發現如果穿跑步鞋在這裡繞著四週跑步,其實其空間勉強也是可以的,如此一來,又安全,又方便,又近,既不用開車出外,更不用怕被野狗追咬,可以考慮看看。

從我們房間門口看出去
 
在巨大珊瑚石頭右邊有石階

沿著它往上爬

前面左側還有樓梯

再走上去

有二個迷你網球場,改作排球場及跑步場

每天都有人在玩排球

四週之鐵絲網已壞掉
 
原來都是醫院及公衛中心的人在玩

也可繞著四週跑步或騎腳踏車

也可居高臨下看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