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六十大壽諾魯渡過,總統親臨人生幾何

本週是大使館送舊迎新的日子,由於今天剛好是我六十歲生日,因此大使特別挑選今天(5月26日)晚上7pm在美崙飯店替我送舊,順便祝壽,難得總統伉儷雖然今晨5點半才剛返抵國門,仍趕在晚上出席晚宴,加上其他國內外的好友前來參與,令我大受感動,正是「六十大壽諾魯渡過,總統親臨人生幾何」,因此即席表演了四分之一套廣東十虎之一「黃飛鴻」的「虎鶴雙形拳」作為答謝。隨後,我亦將一台自動血壓計及數盒血糖試紙以高雄榮總內分泌新陳代謝科的名義贈送給糖尿病中心,由公衛中心主任Silina代表接受。
今晚,除了總統先生致詞感謝項大使的安排、中榮對他參訪時的照顧、我對諾魯醫療的協助及希望我能再度前來外,衛生部長Valdon先生尚頒發我一張感謝狀。此外,技術團送我一個紀念品作為生日禮物(見圖),大使館準備了一個生日蛋糕,公衛中心主任Silina率領全體來自斐濟的朋友給我以斐濟語獻唱了一首Farewell song及Silina送我一條以手工將諾魯磷酸鹽石雕成的諾魯形狀頸飾,而糖尿病中心的全體夥伴也以諾魯語獻給我一首Farewell song及贈送給我一件印有諾魯國旗一件印有諾魯國徽的T-shirt及一面風景牌,使我這個六十歲生日充滿驚喜,也再次的在這裡向各位致上無限的祝福與感謝。
總統伉儷

衛生部長
 
項大使與總統伉儷及衛生部長

李參事任司儀
 
 
先由項大使致歡迎詞
 
接著Waqa總統致謝詞

衛生部長Valdon致謝詞

衛生部長頒發感謝狀予我

感謝狀

糖尿病中心送我三件禮物

印有國旗的T-shirt

印有國徽的T-shirt

風景牌
 
由我切生日蛋糕

使館人員我與社工Milner及李醫師
 
技術團人員

技術團送我的生日禮物

Silina送我的生日禮物

Min與Nancy及Moralyn
 
Marrisa and Silina

Ann and me

Rina and me
 

Sulu,Cindy,Dianna,Jioje,Rosella, Ann
 
先由Marrisa禱告
 
再取用自助餐

所有來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